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國際教育司為拓展國際交流,邀請台灣學生深入澳洲校園裡,融入當地義務教育正式課程,促進台灣學生和當地學生的文化及學術交流,培養國際視野,感受不同的海外學習環境。

課程以Integration(混班教學)為主的學習環境,讓台灣學生真正進入到各個班級內,徹底融入全英文的教育環境,在各自學伴的陪同下進入到教室班級上課,根據學校功課表與當地的同年齡和科目的澳洲同學一起上課學習,扎扎實實體驗優質的海外學習環境。

澳洲公立學校遴選品學兼優且年紀相近的該校學生,一對一擔任台灣同學的學伴(School Buddy),全程陪伴同學們在學校期間上課學習以及生活輔助。熱情的澳洲學伴將成為同學們進入學校後的最佳夥伴,有助於加速融入當地學習環境以及了解生活文化。

澳洲學校的生活輔導老師,精心挑選學校內的學生、教職員家庭或學區內負具愛心安全的社區家庭為接待家庭(Host Family),照顧同學三餐飲食、生活起居及認識在地特色與文化。溫馨的寄宿家庭生活彷彿讓同學置生於澳洲第二個家,從陌生、認識到離情依依,都會讓同學們永難忘懷。

特別規劃黃金海岸(或陽光海岸)與布里斯本等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與學習課程,兩個不同城市深入探索,讓同學感受澳洲學校教育外,也能體驗澳洲自然生態與人文匯集之城市特色。

*旅遊活動依澳洲學校位址而有所變動*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20樓之一 電話:(04)22472467 傳真:(04)22472462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56號7樓之五 電話:(06)208 1572 傳真:(06)208 1574
澳洲分公司:32 Claremont Dr. Robina QLD 4226 Australia. 電話:(07)55788123 傳真:(07)55808303
Email:nest@nestedu.com.tw 版權所有 c 2016 Newton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