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語言學校AICOL及課程
 

澳大利亞國際語言學院(AICOL)是昆士蘭州度假勝地∼黃金海岸當地最優秀的英語語言教學學校之一,現代化的校園座落於南海岸(Southport)的市中心,是黃金海岸歷史悠久的傳統學區,綿延70公里的海岸線被太平洋溫暖的海水所擁抱著,內連數千公頃的自然公園,如此優美的地方正提供了學習英文的最佳環境。校內設備包含有18個現代化的教室,4個學生可使用廚房,3個學生交誼廳與2個戶外用餐場地。
*AICOL擁有良好的知名度及超級便利的上課地點,也提供大專院校指定承認英語課程。
*AICOL教學強調流利的溝通能力、結構的正確、自信的談吐與實地的練習。
*精選成人基本(進階)會話課程,讓您回國後英文聽的懂也說的出口!

參閱相關網站:http://www.aicol.com.au/

 

【您的寄宿家庭】
 
由澳大利亞國際語言學院(AICOL)精挑篩選合格的『可接待國際學生之寄宿家庭』,提供您親切安心的住宿環境。您可以先告知我們的服務人員您對寄宿家庭的喜好與條件,舉例來說,您可要求要養有寵物的家庭、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不要單親的家庭或是交通條件方便一點的家庭....,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但是不能保證您一定可以住到指定的家庭喔!寄宿家庭的成員或許就是您旅程中的驚喜!另外,提醒您別忘了準備一份台灣特色的小禮物送給您的寄宿家庭,做個友善的國民外交。
*為您準備三餐,記得告訴您的HOME媽您喜歡的口味與忌口的東西喔!
*上課日溫馨接送情,如果不需要回程請記得先通知寄宿家庭!
*每個人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若您有好友相伴,也可要求住宿同一家庭喔!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20樓之一 電話:(04) 2247 2467 傳真:(04)-2247 2462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56號7樓之七 電話(06)-208 1572 傳真:(006)-208 1574
澳洲分公司:32 Claremont Dr. Robina QLD 4226 Australia. 電話:07-55788123 傳真:07-55808303
Email:nest@nestedu.com.tw 版權所有 c 2016 Newton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