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航空訓練學院
 

昆士蘭州政府為了昆州與亞太地區在航空與太空工業的成長與發展歷經多年的規劃與籌設,在2002年設立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政府航空技術學院 (AVIATION AUSTRALIA)。該學院得到世界標準局ISO 9001:2000 認證,是一個世界級的航空技術訓練機構。緊鄰於首府布里斯本市的國際機場。學院分為三大校區,有專屬的飛機維修訓練中心與機棚,空服訓練中心與行政中心。布里斯本市國際機場,是全澳洲佔地最大的國際機場,也是位居亞太地區飛航中樞主要城市機場之一,使得布里斯本市的航空工業與航空服務業因而快速成長,而位居領導地位。目前學院正積極規劃與籌設英語教學中心,提供海外學員英語培訓課程,並結合飛航技術學程的訓練,日後將成為一個全方位的飛航訓練機構。 將使本航空技術學院在飛航,空服與飛機維修訓練更提升為亞太航空業界的佼佼者。

學院所訓練與教授的課程符合澳洲國家民航安全局(CASA Pt66), 歐洲民航安全局(EASA Pt66),香港民航安全單位(HKAR Pt66) 認證資格的標準。是由空服專家與澳洲主要航空公司研發而來,為學生提供業界所需的理論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學院配備有現代化設備的空服訓練中心,此專用設施供學生就空服人員的日常工作技能和應變措施進行實際操作訓練。使用模擬機艙,逃生滑梯,用於水上緊急措施的游泳池和救火訓練設施,全都是模擬實際工作的場景。教師團隊包含了現職及退役的國際知名航空公司的空服人員,如澳洲航空,維珍藍航空和酋長航空。這些專業人士具有多年寶貴經驗,可以透過理論教學和實際操作訓練,使畢業學員做好空服員就業準備。

由於所訓練與提供的課程的內容為主要的航空公司與飛機製造業界所肯定,因此成為澳洲,亞太及中東地區超過80多家航空業界合作與訓練機構的夥伴,並直接招收本學院畢業生,提供畢業學員未來就業的機會,包含了澳洲航空(QANTAS),捷特航空(Jetstar),波音公司(Boeing),空中巴士(Airbus),維京航空(Virgin blue),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港龍航空(Dragon Air),港灣航空(Gulf Air),阿拉伯聯合公國航空(Emirates), 澳洲人航空(Australian Aerospace)與斯密斯航空(Smiths Aerospace)等,因此歷屆的空服學員畢業生就業率高達89%。

澳大利亞昆州政府航空技術學院空服員訓練課程,為您提供進入一個令人稱羨與高收入的日益增長的國際與國內航空業的就業機會。為畢業學員在主要的澳洲及國際航空公司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20樓之一 電話:(04) 2247 2467 傳真:(04)-2247 2462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56號7樓之七 電話(06)-208 1572 傳真:(006)-208 1574
澳洲分公司:32 Claremont Dr. Robina QLD 4226 Australia. 電話:07-55788123 傳真:07-55808303
Email:nest@nestedu.com.tw 版權所有 c 2016 Newton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