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Newton Educational Service & Tour Consultants Pty Ltd.(簡稱NEST)是由澳籍臺灣鄉親于1996年5月在澳洲昆士蘭成立澳洲公司,並於2000年4月在臺灣台中市正式成立臺灣公司。

主要業務範圍是提供來自臺灣的莘莘學子,一個完整專業的教育顧問服務;包含生涯規劃、升學計畫,入學申請、學程設計、教育諮詢、心理諮商,寄宿家庭、機場接送和抵達澳洲安家服務等全方位的在地服務。

自成立以來,已成功的完成了上數千位以母語為華語的學生,到澳洲從事短期遊學和長期留學的服務工作。

 
為本公司是由移民澳洲的台灣鄉親設立,對來自台灣的學生,其文化背景、教育制度有深刻的認識與了解,因此對學生的服務可以提供更深入的協助,也因為澳洲公司的同事已居住澳洲超過17年,因此對澳洲當地的風土民情相當的了解,對來自台灣學生的教育學習和心理的輔導,尤其文化衝擊所造成的心理挫折,提供更細膩的協助。本公司也是在臺灣地區,少數專注於澳洲遊學留學教育服務公司,對本公司的專業服務品質,無論在本地或在當地皆受到相當的肯定。
從2001年本公司獲得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國際教育單位(Educational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EQI)正式授權代理,推廣臺灣學生到昆士蘭政府公立學校學習以來,已成功的安排臺灣數所學校和昆士蘭政府學校簽訂姊妹學校,建立良好教學資源分享。目前已安排超過70團次1800學生的遊學團和上百位長期的國際學生到昆士蘭州的政府學校就讀。2006年暑假,本公司首次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所屬之甘迺迪太空中心、奧蘭多科學中心、佛羅里達YMCA和迪斯尼世界、環球影城合作,首度舉辦【美國NASA太空中心教育探索營隊】由於行程計畫的獨特性加上活動設計的多樣化配合帶團老師的愛心與耐心以及本公司全體同仁通力合作之下,該活動獲得全體參與師生家長的一致好評。也為本公司的產品更增多樣化。
EQI授權書
AnnaBligh MP
Minister for Eudcation
(昆士蘭州教育部長)
Laurie Vogler
G.M. of EQI

(國際教育司長)
Sharyn Maskell
Manger Studytour EQI
(遊學部經理)
 

2006年臺灣教育部針對全台百家經營留遊學業者展開契約審核,本公司即申請自動查核,2007年5月取得保險公司1000萬履約責任保險保證。2008年1月更榮獲教育部查核公佈為2007年契約符合項目程度達5/5留遊學服務業。
(詳如教育部海外留遊學資訊入口網: https://www.studyabroad.moe.gov.tw)。這對長期兢兢業業、求善求美的本公司而言,亦為莫大的鼓勵與肯定。2007年9月光榮獲得澳州及紐西蘭在台商會推荐,並獲得經濟部頒發之「2007台灣紐澳商會傑出企業貢獻獎」。

展望未來,希望能秉持優良業者傳統,並更進一步的將澳洲與美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樸實的風土民情,推薦給台灣的學生,確實做好服務故鄉學子和促進世界各國教育、文化交流與國際接軌的任務。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20樓之一 電話:(04)22472467 傳真:(04)22472462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56號7樓之五 電話:(06)208 1572 傳真:(06)208 1574
澳洲分公司:32 Claremont Dr. Robina QLD 4226 Australia. 電話:(07)55788123 傳真:(07)55808303
   
Email:nest@nestedu.com.tw 版權所有 c 2016 Newton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