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到達了日本
雖然旅途真的有點累
還是難掩同學們的興奮和期待
從今天開始
我們希望盡力的用相機幫同學們做紀錄
也希望遠在台灣的爸爸媽媽以及爺爺奶奶等
和關心同學們的老師同學們
一起來了解我們在這裡的生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
以及見證大家的成長與茁壯

請各位點下面日程表的日期
將有新的網頁出現
點選小照片就可以看到大照片
點點滴滴的都是我們的努力
希望在日本的心肝寶貝的成長與學習
每天與您共同分享


(特別感謝譚老師每天用心照顧學生和拍照唷!!)



牛頓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敬上 2011/01/21

 
 
日 期
照 片
每 日 活 動 行 程 記 事
1/22

    耶!期待已久的日本雪之祭終於到來,雖然今天一大早就已經集合,但在孩子的臉上絲毫沒看見任何倦容,在揮別依依不捨的家長之後,我們終於踏上了前往日本的旅程。
 從登機開始一直到日本,你們的孩子可是展現了光仁寶寶最棒的一面,所以爸爸媽媽不需要太擔心,你們的小寶貝已經長大囉!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更難得的是彼此間也會互相幫忙,相信此次的旅程大家一定會結交到許多的好朋友。
  抵達日本後我們隨即驅車前往滑雪勝地「茅野市」,原本預計車程是3.5小時,但途中遇到車禍引起的大塞車,所以延誤了進飯店的時間,因坐車的時間太長,孩子難免顯得有些不耐煩,就在我們進入茅野市看到地上靄靄的白雪,孩子舟車勞頓的疲勞瞬間消失,頓時聽到滿車的笑聲及驚嘆聲,車子約在7多點鐘抵達飯店,飯店旁的積雪應該有幾十公分高吧!
  晚餐過後孩子最快樂的時間來囉!量玩雪鞋的尺寸後,大家就在飯店旁玩雪盤及打雪戰,孩子們都很開心,寒冷的天氣中,孩子們享受了暖呼呼的溫泉浴,隨即進入夢鄉期待明天的滑雪體驗,我們也要感謝牛頓國際張副總的用心規劃,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在未來的四天中孩子能收穫更多、更充實。    -譚老師于2011.01.23 0050AM

1/23
1/24
用一句話寫出今天活動的感想---五六年級男生篇  之1  之 2   
1/25
用一句話寫出今天活動的感想---四年級男生篇  之1  之 2   
1/26